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西门子手机专题 > 正文

南宁市场西门子折叠手机CF62再次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09:37 太平洋电脑网

  文/晴云

  经过数年的发展,西门子手机终于走出了外形守旧的模式,取而代之的则是越来越时尚的设计。Xelibri系列及M55、SL55外形设计上都可圈可点,近日西门子又上市了一款拥有独特外形的机型CF62

UC立体声聊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初见CF62,会让人联想到索尼爱立信Z208,因为它们都拥有一个特的挂绳吊环设计,但82×45×22mm体积及85克的重量无疑比Z208要小上一圈,更适合身材矫小的女性用户。 整机采用了大量细腻的磨沙金属质感喷漆,介于光面和亚光之间的质感让CF62拥有一种优雅的视觉享受。无论是正面方正的外屏幕还是在圆滑的边角中修饰的四方形机身再度验证了西门子设计风格。

  CF62的键盘屏弃了西门子一贯使用的透明键盘,采用了透光度较低的激光蚀刻键盘,橙红色的背光在白天难以察觉。键粒的面积较大,而键程不是特别明显因而获得了相当的舒适感。而CF62继承了M55大受好评的炫红侧闪灯设计,同时将闪灯的范围从机身两侧扩展到除了上部的其余3面外壳,而闪灯的颜色也从M55火热的红色改为柔和的黄色。

  CF62的外屏为单色屏幕配以天蓝色背景灯,能显示正常的信号强度、电池电量、时间等,采用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65536色CSTN内屏,比颗粒感较前代的西门子低端机型有了非常大的改观,图片的显示也还是有着不错的效果。CF62仍然只配备了16和弦铃声,好在不仅支持MIDI和IMY格式还可以播放WAV格式的铃声。

  其它方面CF62支持MMS,并可发送高达40页的多桢彩信,提供了Class 10的GRPS连接速率和WAP1.2.1版本的浏览器,内置了两款游戏并并支持JAVA MIDP 2.0扩展,电话本采用了动态内存的存储方式,1.6MB的共享内存无疑为用户提供了广阔的多媒体空间。采用了容量为600 mAh的锂离子电池,标称可长达220小时待机和5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

  时尚的外形及一贯的实用功能是其最大的卖点,但别忘了西门子手机向来以性价比超强而著称,这款新上市的CF62价格仅为1499元,竟然比索爱的Z208价格还要低,这样超低的价格相信可为CF62带来更多的人气。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