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使用动感地带包月卡上网设置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09:28 IT.COM.CN

  本人曾经为动感卡上WWW网花了不少功夫,也参考了不少朋友有关这方面的文章也得到了不少的帮助,在此先谢谢各位机友,现将我所知的与大家分享,如有不对的地方还请各位机友指出,在此先谢谢了!

  步骤:

UC立体声聊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第一步:连接设置

  功能表--->工具---->设置----->连接设置---->接入点--->移动梦网(注:如果有设置向导运行此软件可以省去设置以下参数的工作)

  1、连接名称:移动梦网GPRS(其实名称不重要有就行);

  2、数据承载方式:GPRS;

  3、接入点:CMWAP(不能错);

  4、用户名:无;

  5、提示输入密码:否;

  6、密码:?(应该为随意,我的是设置向导设出来的所以不知道,也没有看到有关的资料);

  7、鉴定:普通/安全(选其中一个);

  8、主页:Http://Wap.monternet.com(默认的,可以改成其它)---->在设置完以上几组参数后按左"选项"---->高级设置---->1、手机IP地址:自动;2、主域名服务器:0.0.0.0;3、次域名服务器:0.0.0.0;4、代理服务器地址:10.0.0.172(注:其实也可以设为"无",因为我们无法真正的开启代理,也正是我们无发设置E-Mail收发和进入"丰帆理财"/同花顺"的原因,她们都没有带有开启代理的设置,但我们伟大的“Opera”可以在后面有关他的设置我会说到) 5、代理端口号码:80(也可以为"0"或其它,原因同上)--->返回---->返回--->完成!

  第二步:Opera的设置

  打开Opera--->左"选项"--->设置--->1、显示(这里的设置无关紧要,只是影响到上网的速度以下的设置只是一个参考或建议)

  a、显示图像:b、显示动画:否 c、启用 Java Script:开/关;d、弹出窗口:关.

  2、常规:a、连接:使用默认连接(这样可省去不少上网时要自动连接的麻烦,当然也可以选其它两项);

  b、默认连接:移动梦网GPRS(此连接就是我们在第一步时所建的连接的名称,不要选其它除非你建的其连接也是与第一步所建的一样)

  c、主页:默认为E:\System\Apps\Opera\Home.htm (建议不要改,因为我们一开始运行所看见的页面就是这个,当然你也可以改成你喜欢的某个网站地址,如www.163.com之类的,到时一打开Opera 就看见的至爱酷站.)

  d、后缀默认就好(当然如果你觉得还不够,那你就加多几个吧);

  e、前缀,这不说了吧!

  3、a、缓存大小(Kb),默认为1024(可以改,改大一点会好些,可以肯定它的缓存是设在MMC卡上的,我的MMC卡曾经因为容量不足1024Kb上网打开大的网页或多个网页时提示"储存不足"而停止打开网页,甚至自动退出.至於设置多大的缓存为最优在下未做过实试在此不下任何结论!)

  b、接受 Cookies:可以任选其一 是/问我/否;

  c、启用代理:开(这个没得选,除非你不想上网(是不是费话)或看官您用的是全球通GPRS,接入点为CMNET那你就不用开启代理也就不用设置下面4/5两步。还有第一步设置中的接入点也得改成CMNET。CMNET接入速度会快些);

  d、HTTP 代理主机:10.0.0.172(这也没得选);

  e、HTTP代理端口:80(选其它也不可以).----->到这里算大功告成,恭喜你!

  第三步:Opera的使用

  这个软件本人感觉很好用(说真的还没有用过别的)遗憾的是不支持图片(大的)和太慢(这应该不是软件本身是手机的速度限制了她),按左“选项”——》打开——》输入你的酷站。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