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飞利浦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不走寻常路--飞利浦另类折叠手机855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09:04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可能不少人都已经知道飞利浦会推出一款独特的打开呈180度角的折叠机型,855。但是市面上关于855的消息还是非常的稀少,今天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855突然上市了,小编连忙到市场多拍些图片给大家看看。


图为:飞利浦855手机

  包装盒还是飞利浦的传统的风格。包装正面就注明了855的一大卖点:电视幻灯片功能。这就是主角了。855的表面都经过亚光磨砂处理,前面板上的金属环就被衬托得闪闪发光。机身左侧面有音量调节键,还可以看到一个独立扬声器孔。耳机插孔、充电插孔,以及红外接口都被设计在机身的右侧面。粗大的转轴暴露在外面,小编怀疑一旦不小心把855掉在地上会损坏转轴,导致比较严重的后果。855的机身周围都采用了圆滑的无边角设计,把持感不错。


图为:飞利浦855手机

  前面板上的外屏上覆盖着一层玻璃。在背景灯熄灭的状态下,外屏上的信息几乎完全不可见。 外屏上方的摄像头周围没有设计自拍镜,也没有闪光灯。打开855就看到了预料中的“直板”手机。855所有的按键都紧密地结合在一起。键盘设计有4条横向的凹槽,这样使按键的中间部分是凸起的。导航键周围的两个金属同心圆给人的感觉也相当不错。打开时,中央会有凸起的转轴,打电话时注定无法贴合脸部。过去使用其他折叠手机的用户可能需要适应一段时间。

  855终于摈弃了飞利浦一贯的128*128像素,转而采用128*160像素的65536色TFT彩屏。屏幕面积放大之后,似乎牺牲了一些画质的细腻程度,但是整体的感觉却好了很多。不过855的屏幕和其他品牌手机的TFT屏幕相比似乎亮度和色彩鲜艳度略有不足。


图为:飞利浦855手机摄像头特写

  不过在取景拍照上,855似乎在色彩还原上还是表现不错的。855的外屏是96*64像素的4096色CSTN屏幕。855支持GPRS Class 10、支持彩信、支持Java MIDP 2.0、支持红外、支持蓝牙、支持E-mail。855机身内存共有7M,用来保存铃声、图片、Java程序、短信、彩信。

  855内置的30万像素镜头,支持4倍的数码变焦、支持相框和图片编辑、支持人物和风景拍照模式、支持3种照片质量、支持夜拍和自拍。


图为:飞利浦855手机键盘特写

  除去外形不谈的话,855在功能上还是非常不错的。Java、彩信、拍照一应俱全,而且红外、蓝牙、数据线都支持,在对外连接能力上还是有优势的。而且独特的TV-Link功能可以方便的把手机拍摄的照片放在电视上观看,也算是独树一帜了。855和过去的飞利浦彩屏手机相比,在系统的反应速度上更是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如果能够成功的控制好软件的稳定性的话,855还是很有前途的。

  855的新品上市价格为2580元。这也是官方定价。而实际成交价格应该还有比较大的余地。但是由于855的数量还是非常的少。仅有几个商铺有货,所以很可能商家不愿还价太多,当然这也是要看口才的。商家联系方式: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2期4楼408平洋科技(54905727)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