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索尼爱立信多款手机降价 P908跌破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 08:57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据说索爱K700已经在月底上市,但是到了今天还是没什么动静,同样受人关注的诺基亚7610摩托罗拉E398居然也都没有动静,奇了怪了。不过,今天,瑜儿听说索爱的Z608北京中关村价格已经跌到了2660元,和黑色T628已经一个价了,旧款的降价应该是为新品铺路,看来K700上市已经指日可待了。


图为:索爱Z608手机

  索爱Z608是典型的中高端男性商务机,它外观新颖独特,沉稳而又充满活力。Z608的外屏幕设计在上盖部分,设计相对于它90×48×27mm的机身尺寸来说,外屏显得非常小巧。

  这款机型采用65K色TFD屏幕,内置10万象素COMS镜头照相机,显然和现在2500元左右的照相手机可比性不大,该机降价也是必然,目前并不算太晚。Z608的一个独特之处就是它可以外接游戏手柄EGB-10,方便横向游戏操作,提升了Z608的娱乐功能。

  Z608采用了32和弦铃声,支持EMS和彩信,机身可存储510条电话本,该机的功能相对比较全面,红外,数据线,蓝牙等一应俱全,而且支持JAVA扩展,2MB的内存容量等等。目前该机价格终于降下来了,现在报价2660元,不过,目前三菱M350还有M720等性价比也相当不错,NEC的多款商用手机也都比较超值,所以该机目前价格优势并不是特别明显。

  同时降价的还有索爱的高端智能P908,该机终于跌破7000,目前售价为6990元,价格还是不便宜哦,不过口袋银子较多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产品价格:索爱Z608 2660元

  推荐商家:太平洋数码电脑城二层手机通讯区(010-82689865 8268977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