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多普达两款智能手机一同降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14:21 IT168.com

  文/Cabir

  国内第一款集成了微软Smartphone 2003操作系统的手机多普达515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当初4880元的价格使不少人望而却步,经过近一年的价格调整,近日又降200,原价2880元,现价2680元。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多普达515拥有176×220像素2.2英寸的65536色的TFT液晶显示屏,拥有32MB内存,并支持SD/MMC扩充存储,支持红外、数据线传输,采用16和弦的铃声,能支持很多音乐格式,可以从PC上下载铃声。没有内置摄像头的多普达515另外配有30万像素的支持短片录像的外接摄像头,其存储方面也是其他手机无法比拟的,内置32M Flash ROM和32M SDRAM,还支持外接SD/MMC卡。而且我们可以在手机上随时随地观看电视新闻,欣赏电影、MTV、MP3和各种在线影视及音乐,玩各种新颖丰富的3D游戏和网络游戏,用MSN和QQ进行在线聊天,在线查看实时股市行情,在线查看航班动态和订购机票,沿用你熟悉的PC操作界面,使用OutLook同步并备份数据、存储和管理海量联系人、纵情上网浏览、自如收发带附件的邮件。

  和多普达686相比,515最大的区别就是没有手写功能,所用的操作系统也完全不同,不过造型上看起来更像一款纯粹的手机。屏幕的巨大使得键盘区很拥挤,导航键也较小,操作不太方便,而且按键较硬,需要用力按,不太适合女性使用。

  多普达535是今年刚刚上市不久的新款手机,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它是515的升级产品,它的体积变得更小,外观也更加圆滑,原来拥挤的键盘布局也作了改变,新的设计手感不错。另外535在功能上有了以下改进:

  1.增加了32万像素的内置摄像头,更方便了拍照。

  2.增加了对蓝牙功能的支持,使得535拥有了高级的数据传输能力。

  3.535将32M Flash ROM升级至64MB,SDRAM仍保持32MB。

  多普达535同515一样也有不小的降价,从4380元下调到了4280元。535是一款功能超全而又强大的智能手机,目前市场上鲜有竞争对手,市场前景应该是不错的,可能是最近受到7610上市的影响,与其说是例行的降价,不如说是这次的降价是一种应对措施。535的成功与否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到SmartPhone前景,不过依靠微软的强大技术支持,SmartPhone手机也许会改变现有手机市场的格局。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