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深圳市场买摩托罗拉V501手机赠送300元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09:29 太平洋电脑网

  文/aqiao

  摩托罗拉近期将有三款新机上市——摩托罗拉V80E398V501。三款新机的模型已经早早在各大手机卖场展示宣传,而本周,摩托罗拉V501先行上市!


图为:摩托罗拉V501手机

  摩托罗拉V501其实是V500的升级版,它与V500在外观上极其相似,几乎完全相同的造型和两色搭配的跳跃都眼熟得紧。但不同的是,摩托罗拉V500采用了深蓝色和银白色的配色,整体感觉商务气息较浓,是一款稳重的商务机型;而V501则采用了白色和橘色的暖色搭配,时尚动感,休闲味道十足,定位在年轻的时尚一族!摩记V500和V501分别是摩托罗拉在商务稳重和时尚休闲上的细分,与松下X88X11倒有异曲同工之处!


图为:摩托罗拉V501手机

  具体功能配置上,摩托罗拉V501采用了双屏折叠式设计,外屏为冷光蓝屏,内屏采用176×220像素65536色TFT屏幕;支持24和弦铃声,支持MP3和MIDI格式铃声,可自编铃声;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功能;支持MMS多媒体彩信,支持短信群发功能;拥有1000条电话号码存储;内置5M机身内存,全面支持数据线、K-JAVA、红外线和蓝牙等多种扩展功能;支持GPRS和四频网络;体积为89×46.6×23.6mm,重113g。

  目前,这款摩托罗拉V501已经在深圳上市,其上市价为3580元,配备一电一充、数据线和光盘,并有300元礼品赠送,但并没有配备蓝牙耳机;而前代机型V500的最新报价为38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协亨各手机连锁店看看,或拨打咨询电话:13602697620。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