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日本KDDI推TT41手机 外形简练面对男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 08:46 中关村在线

  文/侯丹

  本月26日,日本KDDI所属的PDC网络运营商TU-KA集团面向日本市场全新推出了一款内置天线的直板手机——“TT41”。“TT41”由东芝(Toshiba)公司制造,功能简单适用,并且以语音通话和邮件功能作为主要卖点。


图为:TT41手机

   TU-KA集团进行市场调查时,发现很大一部分男性对手机的要求比较简单实际,只需要简单的通话和邮件功能就可以。基于这一市场需求,TU-KA集团便应势而推出新机型——“TT41”,该机的目标群体是30多岁的男性用户,手机外观形状设计考虑到使之完全被衬衫口袋收纳,而且取出也比较容易,为此直板机型成为首选,手机按钮被设计为稍稍隆起,这样比较容易操作。“TT41”主屏幕为1.6英寸,128×128dot,4,096色的STN液晶屏。待机方面比较出色,号称能够轻松待机三周,持续待机约为510小时,连续通话约180分钟。机身大小是约44×129×16mm,重量是约91g。可选颜色黑和红的2种,比较简单。

   在功能方面,出于市场定位考虑,并不支持EZweb。而且“TT41”也支持使用频率比较高的“简易菜单”,当使用通话和邮件等功能时,文字可以放大显示。另外,该机也支持英语菜单,电子邮件信息功能。此外,“TT41”允许用户每条60秒语音备忘录音,总共可储存十条。

  TT41详细参数:

大小

129×44×16(mm)

重量

約91g          

连续通话

約180分        

待机时间

約510時間     

充电时间

約160分        

可选颜色

黑/红

屏幕

1.6英寸(128×128)4096色STN

 

Sky信息保存数

收件300/发送50条

铃声

40和弦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