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小巧时尚双彩诱惑--LG 6660手机详细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11:36 太平洋电脑网

  


  其它

  由于LG6660支持游戏下载,但是手机之内置了一款吞珠子的游戏,然人觉得LG似乎吝啬了点。吞珠子与诺基亚的贪吃蛇一样,都是一款考反应的游戏,耐玩性还算不错。


图为:LG6660手机游戏菜单

  LG6660在商务应用方面提供了丰富强大的功能,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的贴心照顾。在日程安排方面,LG 6660为了照顾日程繁忙的用户特意设计了可通过搜索条件来查找特定日程的功能,这给日程堆积如山的用户需要有效管理日程提供了方便。


图为:LG6660手机工具菜单

  LG6660的闹钟功能也极为强大,提供了两种闹钟提醒模式,一种为指定时间的定时提醒,为短时间的工作提供提醒,以便用户不会忘记正在做的某件事情。另外一种就是常规闹钟提醒,时间的选择范围可以是一次,周一到周五,周一到周六及每天,可选择式的时间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另外当然少不了计算器和世界时钟等常用工具。


图为:LG6660手机及其附件

  CDMA的手机由于发射功率的能耗较小,在待机方面一直是不错的,本次送测的LG6660配备了两块电池,一厚电一薄电为,厚电为850毫安,薄电为500毫安。配合500MAh的超薄电池,在每日通话1小时左右,收发彩信合共5条,短信30条的情况下,LG6660的续航能力可以达到50小时。在通话30分钟,收发彩信合共5条,短信15条的情况下LG6660的续航能力,达到了70小时。若使用850毫安的电池则可相应获得更长的待机时间。两块电池的配置也为用户提供了大大的方便。


图为:LG6660手机

  从测试的结果可以看出LG6660定位于一款时尚的商务手机,小巧细致的身段是其主攻女性白领市场的利器。26万色的屏幕和3D的菜单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享受,主流的40和弦铃声穿透力极强,不易漏接电话,每一种的特性都针对了商务功能而优化,若在输入法方面做出改进,将是一款相当不错的CDMA手机。

  优点:

  1. 屏幕效果显示优秀

  2. 铃声穿透力强

  3. 商务功能强大

  缺点:

  1. 输入法偏慢

  2. 不支持红外线和蓝牙

  3. 不支持JAVA扩展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