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演绎滑盖新风尚--三星发布SCH-X809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 10:44 IT168.com

  文/Miracle

  在上月的韩国无线通信展 会Expo Comm Wireless Korea 2004上,三星电子为中国联通推出的两款8系列全新CDMA手机已经浮出水面,它们的型号分别为SCH X809和SCH X819。而在上周三星正式在北京隆重推出了“华盖系列”手机两款,这其中我们再次见到了SCH X809的滑盖风采。被三星称为“华盖”系列的手机也是该公司率先于折叠机,直板机之外,将上滑盖机型确定为手机家族中一个独立的产品系列。

  该机与三星最新推出的GSM网络滑盖手机SGH D418在造型上完全相同。(当然SGH D418也是华盖系列之一)。但在具体的手机尺寸和重量上还是小有差别,CMDA版本的SCH X809三维尺寸为 97×48×23 毫米而GSM版本的SGH D418则为 97.5×48.5×24 毫米,至于重量则比D418的116克轻了5克左右为111克。


图为:三星SCH-X809手机

  作为设计上的一大看点,与以往曾经零星出现的上滑盖产品不同,三星X809的滑盖与机身据说采用了“半自动”助力技术,因此只要拇指轻轻一推,机盖便会流畅上滑。同时再加上宽大键盘,恰当的面板尺寸及重量,克服了滑盖手机惯有的“头重脚轻”现象,也让用户的操作更加便利和舒适。而在手机的键盘设计上,该机与传统的三星手机键盘一样,采用了五维导航键的设计。其他功能键和接听、关机键的排列位置也是一脉相承,使得习惯了三星手机的风格的用户能够轻易上手。而蓝色的键盘灯光更是继续了三星手机漂亮时尚的优点,显得妩媚动人。


图为:三星SCH-X809手机

  显示优良的屏幕一向是三星手机的拿手好戏。SCH X809因为采用了滑盖造型,因此一个超大的5.08厘米大屏幕几乎占据了手机面板三分之二面积。同时,该屏幕不仅支持176×220像素的高分辨率而且可显示的色彩也达到了目前的顶级26万色的水准。而在屏幕材质上更是采用了与TFT屏幕有着相同画质和亮度但更为省电的TFD屏幕。

  可180度旋转的摄像头也是该机的一大特点。可旋动的摄像头为用户在拍照时能够随心所欲的选择种拍摄角度,尤其是在自拍时更可获得更好的拍摄乐趣。尽管该机没有配备超级的百万像素镜头,但30万像素的主流配置在众多拍摄功能的支持下还是能够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除了可拍摄最高分辨率为640×480像素的的图片外,该摄像头还支持无段式数码变焦、9张的高速连拍也能够拍摄高质量的 MotionJPEG格式的视频,也具备多种拍摄模式,如曝光补偿,拍摄效果,相框等。拍摄的照片还可以设置成待机图片和开关机图案。

  其他功能方面,X809还支持Brew下载和三星乐园下载功能。也支持联通无限增值业务,可通过神奇宝典下载更多新趣游戏,通过互动视界下载图片和铃声以及彩e联通在信、掌中宽带等无线增值业务。该机的其他功能还包括支持WAP 1.2 ,拥有1000个容量的超大电话本;并拥有顶级的64和弦铃声。内置48首铃声供选择,并有悦耳的人声、鸟叫声整点报时功能。此外,三星手机独有的智能语音拨号功能更能在无需提前录制使用者语音的情况下,呼叫电话簿中200个中文号码。至于一些日常功能如日历(包括阴历)、记事本、计划清单、闹钟、计算器、倒计时、世界时间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