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再现百万像素拍摄神威--NEC N830手机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0:23 太平洋电脑网

  


  其它

  内建的游戏则是在百宝箱中,前作N820所支持的3D JAVA引擎自然也出现在N830身上,配合大屏幕以及良好的声效,娱乐性还是不错的。而在“全球通”里面也提供了比较有娱乐性的乐趣,一个是在手机上最流行的麻将游戏,神奇而又娱乐的游戏与你相伴;另一个是幽默串串烧,让你跌入无底的爆笑欢乐谷、时时刻刻好心情。如果嫌游戏还不够精彩,用户还可以通过GPRS下载大量游戏,改变你对游戏的乐趣观。


图为:NEC N830手机菜单

  NEC N830内置了计算器、闹钟、日程表、代办列表、记事本、语音备忘录、货币兑换、等常用工具。闹钟方面发挥了很好的功效,虽然支持一组闹钟设置,但可完全随意自定义其重复时间和次数。闹钟铃声也与铃声库共享,可选择更多的闹钟铃声。在语音方面还设置了语音备忘录,通过备忘录可记录用户下一步的计划去向。在附加功能还提供了记事本功能,可节省在不用笔的情况下,给用户随时随地带来方便的记录。


图为:NEC N830手机工具菜单

   N830在电池方面采用了720毫安的锂电池,因N830增加了各种高耗电的配置之后,使得电池在使用当中的时间被缩短,只能维持约两天的待机时间。N830在连续通话1小时,收发15条SMS文本短信之后,有大概98小时的使用时间;在连续通话30分钟,收发15条SMS文本短信之后,有大约186小时的续航时间。总体来说续航能力能够控制在186小时就已经是令人达到满意感了。但要是对于经常拍摄的用户来说,可能这个时间还会被缩短,可能仅仅可以使用一天。


图为:NEC N830手机及其电池

   拥有130万象素CCD摄像头的N830给我们一鸣惊人的深刻印象,实际的拍摄效果就已经做到了突破性,走高端路线的N830也让人惊讶,真真正正的进入了百万像素时代。而作为一款拥有较高技术含量的产品,绝对是一款上等的手机,无论是在造型还是功能方面,都能够突出N830绝对有超时代设计的进步,是非常成功的手机产品之一。

  优点

  1.拥有130万象素CCD摄像头

  2.支持JAVA、USB红外线接口

  3.可作为便携式数码相机使用

  缺点

  1.键盘背景灯比较暗淡

  2.缺乏支持主流蓝牙功能

  3.图片通过红外线或者数据线导出传输速度较慢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