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为K700手机让路--索尼爱立信T628降价1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4:31 IT168.com

  文/沫沫

  索爱自从推出经典的T618之后,便实现了扭亏为盈,同时也成为去年销量最好的手机之一,而今年的主角已经升级到了T628,变得更加叫座,这是因为T628又增添了时尚气息,多处细节都做了升级。

  “五一”之后,T618和T628两兄弟一直在不断的降价,然而每次都是小打小闹,几十元的降价实在有些不过瘾,不过,这次黑色T628降幅达到了150元,现在仅售2580元,白色版本价格基本持平。


图为:索尼爱立信T628手机

  T628拥有11万像素CMOS内置摄像头、靓丽的65K TFT彩色屏幕、趣味无穷的娱乐功能和时尚的超薄设计。支持三频GSM/GPRS 网络的T628 手机拥有索尼爱立新独创的QuickShare?(快享)功能,只需按键两下,就可完成照片拍摄,并方便的把照片传给其他手机、电脑。这些可以通过蓝牙、红外、或手机网络的彩信或电子邮件功能而轻松实现。

  T628还首次推出一个名为“我的朋友”的新应用程序,它的取名是来自“无线小村”的即时信息传送技术。该技术是一项增强的信息服务, 使用者可以快速接通一组联系人,并方便地选择通信模式,如短信、彩信、电子邮件或聊天。

  由于索爱的K700i即将上市,T628目前的地位自然保不住,再加上同档次的三菱350以26xx元的低价上市,其他品牌的许多折叠拍照手机中有很多都跌到了2500元以下,中国人偏爱于折叠手机的特点也决定了折叠机型具有先天的优势。T628通过这次的降价之后,价格只比T618贵了不到300元,应该会得到更多人的青睐。其实大家选择T628至少是被它华丽的外表所打动,而目前手机的外观样式从很大程度上就已经决定了它的销量,类似于T628这样的堪称“艺术品”的杰作,相信在若干年之后被人提起,依旧是回味无穷。

  目前只要致电IT168手机频道指定的合作经销商,以IT168手机频道网友的身份购买索尼爱立信T628,还可得到额外赠送的电池和座充,也就是说2580元是双店双充的配置,这一点请朋友们注意。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