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旋影机型普及化--LG G810价格大跌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09:32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阎王

  LG应该说在CDMA市场上的经营状况要好于其在GSM市场上的表现。不过其实LG手机在水货市场上还是卖的相当好的。


图为:LG G810手机

  LG在GSM行货市场上最重头的产品就是8390了。不过可惜全韩国原产的8390价格一直过于昂贵,难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LG前不久上市了和中国合作的机型G810。G810硬件配置以及软件方面都和8390极为相似,但是由于是国内生产,所以价格就要低廉很多。


图为:LG G810手机

  G810的上市价格仅为2980元,而当时8390的价格还在35XX元左右。不过打那之后,8390知耻而后勇,价格不断下降。一举跌破3000元,最新报价为29850元。当然G810也不会坐以待毙,小编今天看到G810的最新售价已经下降到2650元了。

  G810的内屏是128×160像素的65536色UFB彩屏。外屏是96×64像素的256色OLED彩屏。铃声为40和弦铃声。支持GPRS、支持彩信。机身可保存115条短消息和200×9的通讯录。G810可供用户自由支配的内存共有1M,由短信,下载的图片铃声,Java,语音备忘录,还有彩信模版共享。其余机器自带的铃声图片等其他东东不占用户的内存,彩信和照片有单独的存储空间。

  G810内置的33万像素摄像头和8390一样,都设计在转轴里面,附带闪光灯。支持像框拍摄、支持9张连拍。

  G810的最大优点就是提供了非常近似于8390的豪华享受,双彩屏、40和弦铃声、旋影摄像头、彩信、Java一应俱全,但是价格却便宜的多。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