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超快贬值--西门子可拍照手机C62跌破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08:50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前几天,瑜儿看到一个消息,诺基亚降价发飚,西门子调价应对。这几天小编便一直关注西门子的近况,昨天,西门子C62价格调整,直接降到了千元以内。不过瑜儿请假,错过了给大家第一时间报道的机会,今天将消息告诉大家,希望能给大家选购提供一些帮助。


图为:西门子C62手机

  西门子手机最近消息不是很多,可以说比较郁闷,面对其他品牌的强烈攻势,降价便是最好的反击方式了。西门子狂打低端战,C62今日报价960元。

  这款手机外型圆润,101×44×20mm的尺寸,85g的重量,令它看上去非常浑实。功能上,C62采用的是128*128像素的4096色STN彩色屏幕,16和弦铃声,这样的配置在目前比较落后了,不过在千元级还算一般。该机机身内置1.66M闪存,可支持外接摄像头。短信方面,该机支持SMS,EMS和MMS,拥有500组名片式电话本。不过,遗憾的是C62并不支持JAVA,该机的可玩性也大大降低。


图为:西门子C62手机

  最近手机市场最火的可能要属NEC了,它的N8,N800价格屡次调整,非常吸引人,而后百万象素手机又不失时机的上市更为它增添几分魅力。不过,NEC偏向高端,低端方面,相信今日调价的西门子C62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记下商家的联系方式:北京中关村太平洋数码电脑城二层手机通讯区(电话:010-82689865或8268977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