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突破造型概念--松下DV手机X300火热测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2:10 太平洋电脑网

  


  其它

  X300内置了三款的游戏,分别为PUDDLELAND,QUADBALL以及EXODE。三款游戏中比较有创意的就是第一款的PUDDLELAND,其游戏系统与大家都十分熟悉的《雪人兄弟》有异曲同工之妙,QUADBALL则类似于?哩方块,只要四块同颜色的圆点砌在一起就可以消去并得分,EXODE就是很传统的《铁板阵》了。在CSTN65536色以及40和弦的铃声伴衬下,游戏的效果十分的不俗。


图为:松下X300手机游戏菜单

  X300提供了时钟,日历,日程安排,记事,时钟,汇率换算,计算器算等的实用工具。X300的闹钟支持自定义时间响闹,可设定具体每一日闹铃时间以及一周工作日的闹铃时间,更方便用户的使用。 尤其值得推荐的是X300的计算器功能,其界面相当的友好有趣,使用起来也十分的方便简单。


图为:松下X300手机工具菜单

  X300配备的是760毫安得锂电池,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待机续航时间可以达到最长260小时,但笔者在测评过程中发现,即使在充满电量的情况下,X300的待机时间大概为两天半,即60小时左右。


图为:松下X300手机及其电池


图为:松下X300手机

  X300开创了手机DV造型的先河,这一大胆的设计确实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除了DV造型出众以外,X300的其他功能只可以算是不过不失,相当于现时中端手机的配置,但凭着松下手机过硬的质量以及合理的性价比,相信X300必定可以占领不少的市场份额。

  优点:

  1.独创的DV造型外观

  2.菜单反应敏捷,造作简单易用

  3.支持短片拍摄

  4.铃声出色

  缺点:

  1.不支持蓝牙,红外线扩展功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