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夏新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不是彩屏照样热卖--夏新滑盖手机S6降价3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09:11 太平洋电脑网

  文/断翼

  夏新手机一直在外型上大做文章,可是新机子做出来怎么看都留着A8的影子,新近推出的彩色屏幕机型由于对核心技术的缺乏,造成夏新手机在屏幕显示效果上也无出色表现。在进入2004年以后夏新手机基本上是靠降价来吸引消费者。痛定思痛,夏新今年新推出的S6就没有使用A8的老模板,而是使用了滑盖设计,S6也没有使用彩色屏幕,大大节约了成本,零售价格就降了下来,因此S6的市场反映相当不错。本周S6做了新的价格调整,从原来的1580元下调300来到1280元的位置,已经临近低端机型的价格等级。


图为:夏新S6手机

  S6的滑盖设计第二代滑盖设计,最大的好处是可以保护键盘,同时S6突出超薄的特点,三围尺寸为91.2×43.6×20.3mm,重79.4 克,体积不算大,基本是男女适用。机体的金属感很强,尤其是周围一圈亮银色的金属质更为突出。

  S6没有使用彩色屏幕,用的是16阶高亮黑底蓝字自发光OLED灰度屏幕,宽1.5英寸,分辨率达到128×128像素,有99级对比度调节。这个设计明显是借鉴摩托罗拉V70的反白屏幕,使用这种屏幕自然只能显示简单的单色图片,不过却大大减低了手机的成本,让零售价降下来。同时也减轻了电池的负担,让它提供更长时间的巡航能力。


图为:夏新S6手机键盘特写

  功能方面,S6采用恒久系列平台,支持采用WAP方式无线下载铃声,图片,在和旋铃声方面采用了YAMAHA40和弦芯片,效果理想,其它功能上又语音报时功能,移动QQ功能,音乐盒,电子书,星座配对,录音功能,单位换算,自定时开关机等功能。昂贵的红外线和蓝牙功能自然是没有安装了!

  S6拥有时尚的外观和低廉的价格,虽然欠缺扩展功能,但整体实力还是趋向实用比较多。可能对一些实用型的朋友来说S6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1280元的位置上S6的性价比还是没有完全展现,不过也算是很实惠的一款手机。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