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总有一款属于你--不同价位时尚手机导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1:49 太平洋电脑网

  


  价格范围:1500元以下

  文/鲁洪暠

  连日来手机市场重炮频发,为迎接手机的又一个高峰期,大家都在充分备战,现在线上手机的层次已经非常清晰,在价格方面呈现非常良好的趋态。

  而近期想要购机的朋友只要选择好自己的定位,相信一定可以收获到自己满意的机型,是直板还是折叠,是低端还是高端,是美观还是实用,今天我们带来的便是帮助您聪敏购机的360度考评式的导购,那现在我们就用价格做个阶梯,踏入梦幻的手机殿堂。


图为:西门子C60手机

  实用玩乐主义的西门子C60在这个梯队中成为先锋人物,9XX的价格对于选择低端机型的朋友来说非常有诱惑力,美观的机身设计,4096色的STN屏幕16和弦铃声,100条短信息存储,支持彩信功能,100组名片存储,支持JAVA,内置两款小游戏,总的来说C60是针对入门级的产品,现在这样的价格更是扩大了原有的性价比。


图为:索尼爱立信T238手机

  落到了1120元的索爱T238也是索爱争夺低端市场的一柄利器,轻巧的机身,4096色STN屏幕32和弦铃声,能够进行语音备忘,250条手机电话本,使用很个性化,内置了三款游戏有一定可玩性,不得不提到的是,该机反应速度较慢,按键与机体有严重缝隙,良好的性价比加外观年轻时尚,还是对一些年轻朋友很适合。


图为:索尼爱立信Z208手机

  价格自从上市就非常稳定的索爱Z208现如今跌至1490元,因为外型设计的优秀表现让该机上市前人气便急速飑升,复古的指针式时间显示加挂扣设计,将折叠的美丽迅速升级,橙红色按键设计更是非常前卫,4096色的STN屏幕,画质较238有一定提高,40和弦铃声,三款游戏非常耐玩,电话本有200条容量。该机将主要卖点集中在外观设计上,对功能要求不高的朋友可以选择。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全国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