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波导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波导64和弦手机G118仅卖1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14:24 新浪科技

  近日,从市场上了解到,波导“小贝”G118从1680元降至1299元,成为首款跌破1500元大关的64和弦手机。

  据了解,波导“小贝”G118是其进军国际市场的主打机型,专门针对欧洲消费者设计,同时供给海内外市场。波导G118取名“小贝” 象征着G118所扮演的两个角色——手机中的贝克汉姆”和 “手机中的贝多芬”,同时也暗示了G118的两个最大卖点。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2004车展大饱眼福

  “贝克汉姆” 这四个字在生活中就等于注意力,敢自称“小贝”,G118在外观设计上可谓标新立异,最惹人注目的就是机身两侧的那对扬声器,这种造型很像一个人正戴着耳机在听音乐,是追求个性化产品的不错选择。除此之外,G118机身设计简约清爽,外屏为单色STN屏幕。这块方形外屏采用白色背景光,亮度和清晰度都非常高。

  同时,“小贝”64和弦音与一般的16和弦、40和弦相比音色更加饱满悦耳,加之手机自带的外置立体扬声器,“小贝”G118的铃音穿透力十足,充分让人领略到手机在表达个性方面的动人魅力。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小贝”G118系波导大众产品,该机降到如此低价,其超强的性价比必将成为消费者的购买热点。波导公司介绍,由于波导的产品全部系自主开发,加之规模生产的优势,使得产品成本在同类产品中具有竞争优势,波导今后还会陆续推出更多具有性价比优势的产品。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南高考舞弊案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