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南宁市场三星低端手机SGH-X458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 09:23 太平洋电脑网

  文/断翼

  三星手机在第二季度严重滞后的新品发布本月终于有了转机。断翼从代理商那里获悉,以高端机型D108D418领军,SGH-E608P518SCH-W109将陆续在第三季度上市,届时高端手机市场将面临三星极其强大的冲击。高端市场虽然是三星重点攻克对象,不过三星针对中端用户推出的G网X系列在市场上就一直热销。本周X系列推出一款折叠翻盖机型-SGH-X458,定价在1880元。和先前的X108X608一样,SGH-X458也拥有高超的性价比。并且SGH-X458也改善了三星X系列没有折叠翻盖机的失误,让更多消费者能接受中端的X系列。


图为:三星SGH-X458手机

  使用翻盖设计的SGH-X458保持三星向来的良好做工,整体曲线设计和E108类似。机体使用光面烤漆,尺寸/体积为83×46.5×21.1mm/81.4cm3,重79克,整体的把持感很好。因为价格在2000元以下,SGH-X458使用了单屏幕设计,翻盖上只留下了指甲形的Anycall标志。

  主屏幕使用27.50×35.00毫米65536色UFB彩色屏幕,分辨率达到128×160像素。出于手机巡航能力的考虑,X458使用自己的UFB材料制作屏幕,显示效果界于STN和TFT之间,在显示静态风景图画的时候优势相当明显。而且还能够实现20级的屏幕对比度调节。X458延长了背景灯开启时间,最长达到10分钟,在编辑短信的时候就方便多了!配备720MAh锂电池,最打提供100 小时待机时间。

  功能方面,对X458断翼没有具体的试用,具体情况还不明朗。短信方面使用T9中文输入法;T9英文输入法,拼音中文输入法,笔划中文输入法,机身提供了10种短消息提示铃声,机身仅有50条文字短信存储空间,支持MMS。通讯方面支持共500条话机通讯录,用户在录入新电话本条目的时候可以选择手机,办公室,家或者电子邮件之一,而如果需要增加条目的话需要对联系人进行编辑添加,提供了SIM卡与机身电话本的互相复制功能。语音记录提供了100KB的存储空间,每条可以录制30秒的声音文件,大概占20或者21KB。配备40和弦铃声单元,可以设置7种按键音。当然,X系列的招牌Java扩展,三星乐园将会提供大量的JAVA游戏下载。

  最后要强调的是,SGH-X458在南宁抢先全国上市,南宁朋友有福气了哟!大家可以去中域形象店看看!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