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诺基亚第二款智能拍照手机3660详尽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1:41 太平洋电脑网

  


  其它

  诺基亚3660内置了2款趣味游戏,贪食蛇EX和百变拼图,两款均属考智力的耐玩型游戏。用户还可通过网络下载或者电脑传输等方式来进行对游戏的扩充。


图为:诺基亚3660手机游戏菜单

  另外就是如扩展性上说,通过第三方软件的支持可实现MP3及视频文件的播放等功能,大大增加3660的娱乐性。


图为:诺基亚3660手机工具菜单

  在工具方面,诺基亚3660比其他手机要较为强大。在日历功能上,不但提供了记事本的功能,还提供了阴历的查询提供了支持。内置的录音机提供了无限时且仅受记忆卡容量大小限制的录音功能,内置话筒的灵敏度很高,录音质量也相当理想。

  另外一些记事本、计算器、换算器、闹钟、对于记忆卡的管理等功能一应俱全,全方位的满足了人们的不同需求。


图为:诺基亚3660手机及其电池

  随测试样机标配的是型号为BL-5C的850毫安的锂离子电池,在我们的电源测试项目当中,通过连续1小时的通话、收发20条短信息和10条MMS多媒体短信之后手机可持续工作40小时左右,而在连续通话30分钟、收发10条短信息和5条多媒体短信之后的导航时间约为60小时。待机时间延续了诺基亚的一贯作风,并不怎么理想。


图为:诺基亚3660手机及其附件

  作为智能手机3650的升级版本,在外观上除了对键盘的改变外,最大的改进便是其65536色的TFT屏幕。在各项测试中,菜单的操作方式及测试结果与3650均有惊人的相同,从严格的意义上说,3660只不过是针对3650作出了硬件的升级,系统软件也相应作出了优化。除了体积偏大外,3660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

  优点:

  1. 屏幕显示效果好

  2. 通讯接口完善

  3. 扩展功能强大

  缺点:

  1. 体积偏大

  2. 铃声效果差

  机身内存为4MB,通过动态分配的方式来管理内存,由于支持SD及MMC卡的接口,机身内存可获得扩充,最大可支128M的记忆卡。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