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百万像素手机三足鼎立 争相蚕食数码相机(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1:08 太平洋电脑网

  


  扩展及其他


图为:索尼爱立信K700手机红外接口

   扩展及其他功能方面,K700i支持JAVA程序并且支持3D效果显示,机身容量达41M,流行的蓝牙和红外当然必不可少,对FM收音机及媒体播放器提供了支持,可播放MP3文件及MPEG4格式,随机附送的立体声耳机音质很好,内置了3款JAVA游戏,非常好玩。


图为:诺基亚7610手机红外接口

  作为一款强大的智能手机,当然就要表现出色,诺基亚7610为用户提供了时尚个性定制的视频编辑功能,非常的有意思,预设了RealOne Player移动播放器,支持RealMedia、Mp3、ACC、MPEG-4等多种多媒体格式文件的播放,蓝牙技术全面提升,内置了8MB内存,配备了64MB 外置RS-MMC卡,提供了基于GSM的定位业务使该机显得更为前沿。


图为:夏普GX32手机红外接口

  SharpGX32提供了红外线接口以及蓝牙的支持,支持JAVA功能,能够支持MMC或者SD卡,内置了两款超级经典的游戏实用功能算的上丰富,但续航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

  总结:在这场百万像素之争中,夏普GX32得益于屏幕的超强配置表现非常到位,出众的拍摄功能对应的是它高达五千以上的价格,而诺基亚7610的多媒体功能和扩展性方面更是让我们看到了它的非凡,超过四千的价格对于这样的功能来说并不算高,虽然索爱K700i没有配置百万摄相头,但它的能力已经达到,并且在整体功能的发挥,和娱乐性的体现都非常不错,对于它四千左右的价格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