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回归传统 诺基亚3650升级版3660试用报告(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0:19 IT世界网

  

  在基本功能上3660与3650并不存在太多的差异,同样沿用了Series 60的人机界面。先前闻说诺基亚将会对3660的软件系统作出一定程度的优化,但在这次试用过程当中,我们并没有发现3660的整体运行速度有得到明显的“提速”,在运行某些大容量软件或动用MMC储存卡上的文件时,更会偶尔出现严重的延迟现象。其次,3660也承袭了与3650同样强劲的储存卡识别能力,N-GAGE的游戏卡不但能够在机子上正常运行,而且游戏效果十分顺畅。


图为:诺基亚3660手机

  诺基亚智能手机系列丰富多彩的数据传输功能在3660身上得到了更完美的演绎,红外线、蓝牙、数据线传输一应俱全,满足用户在不同场合的各种需要。在试用过程中笔者更发现机子的蓝牙传输速度比以往的诺基亚机型有所提高,但并不明显。

  尽管机子在硬件配置上作出了一系列的强化,但笔者感觉3660的电池持航力并没有明显的缩减。因为诺基亚850毫安的BL-5C锂电池,对于性能强劲的3660来说,充其量也是勉强撑上两天罢了。整天机不离手的朋友,上街前可要切记多带一块电池了。


图为:诺基亚3660手机

  总结


图为:诺基亚3660手机

  诺基亚3660这次的强化效果是明显的,我们不难看出3660的成功是诺基亚用心倾听众多3650用户的批评意见与建议后锐意改进的成果。键盘编排上的重新设置最终与绝大部分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对上了口。另外,机子屏幕上的飞跃在笔者眼中更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毕竟在26万色彩屏机型逐渐称霸手机市场的今天,如果诺基亚还顽固地沿用着它那传统的4096色STN屏幕,那可真的是对广大诺基亚支持者的一种不负责任了。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