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概念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简约时尚 松下发布新生代直板手机X10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 13:49 IT世界网

  文/ceci

  松下今年推出一系列折叠式手机后,跟随三星X108和三星X608脚步,及时发布直板式手机松下 X100,准备参与直板手机市场的角逐,这款外观时尚简约且又类型经典直板手机索尼爱立信T618顿时倍受注目。


图为:松下X100手机

  松下 X100外观采用了类似经典索尼爱立信T618的新颖直板式设计风格,整机采用了银白色为主调,提倡简约设计风格,笔直流畅的机身线条设计,散发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气质,90 x 44 x 18 mm的机身体积和79克的机身重量,握在手中恰到好处,相当轻盈,倍具质感。机身背后顶部左边设置了多孔式扬声器,下面是一个嵌套银色金属的30万像素摄像头。


图为:松下X100手机

   松下 X100屏幕采用了分辨率为128 x 128像素的65000色STN屏幕,色彩表现能力十分出色,均国内主流屏幕技术水平,同时还搭配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拍摄出640 x 480 像素的图片。

  松下 X100支持SMS短信和MMS彩信功能,且支持GPRS、Wap,可随时随地网上冲浪,同时还支持Java MIDP 1.0,下载游戏和应用程序相当方便,可惜遗憾的是,并不支持时下流行的蓝牙功能。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