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北京市场三星新款手机SGH-X458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08:57 太平洋电脑网

  文/瑜儿

  众所周知,三星一直走的是高端路线,它的机型不论C网还是G网,价格都比同档次手机要贵上许多。不过,随着3G时代的到来,现在各厂商有了新的竞争, 而三星的总体趋势也逐渐明显,高端手机不停降价,新款手机上市价格也开始低端化,象D108,和这篇文章我们要介绍的X458等等。今天,商家告诉瑜儿,三星X458前天已经到货村中,参考价格为1880元,这样的价格对于三星的手机来说应当是非常“便宜”了。


图为:三星SGH-X458手机

  三星X458是三星一款低端彩屏手机,设计上十分简洁,83×46.5×21.1mm的尺寸,79克的机身重量。

  它和三星D108一样同为低端手机,同样没有摄象头设计。不过,X458的功能还算不错吧。它采用128×160像素的65K色UFB内屏,40和弦的铃声,三星手机在声色效果上总还是比较出色的。


图为:三星SGH-X458手机

  在短消息方面,该机支持SMS,EMS和MMS,机身可存储短信50条。X458拥有500×5的名片式电话簿容量,并且可以进行分组管理。另外支持JAVA的扩展,这个功能对于喜欢玩的朋友还是相当实用的。


图为:三星SGH-X458手机键盘特写

  不过,低端手机在功能方面肯定不会那么全面,该机的扩展功能就非常弱,它没有红外,而且机身标配中也没有数据线,喜欢DIY的朋友可能会有些限制,不过,如果您对扩展性能没什么要求,而又喜欢这个外型,那就不妨到中关村来看看。

  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记下商家的联系方式:北京中关村太平洋数码电脑城二层手机通讯区(电话:010-82689865或82689778)。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