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正文

近期市场上五款30万像素主流拍照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4:11 太平洋电脑网

  


  阿尔卡特OT835

  阿尔卡特 OT835

  阿尔卡特OT835全新诠释折叠式手机设计风格,散发出粗犷和浪漫的特征,机身呈长梯形,87.7×45.9×20mm 的体积和88克的重量显得轻薄,金属抛光手感优良,但极易占上指纹和油迹。


图为:阿尔卡特OT835手机

  阿尔卡特 OT835主屏为26万色LTPS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 屏幕的对比度与亮度相当的高,能够十分准确的还原各种颜色,色彩间的过渡自然圆滑,显示效果艳丽无比,在阳光强烈的户外依旧可以轻松的看清楚屏幕,文本显示清晰锐利,个性墙纸,没有提供屏幕调节。65536色外屏可以当作摄像头自拍时的取景器。雅马哈MA-3芯片40和弦铃声,支持128种乐器合成,铃声十分清脆悦耳,声音表现能力出色,效果明显优于三星的40和弦铃声,且在铃声列表中还内置了一个下载网址的链接,方便用户下载铃声。


图为:阿尔卡特OT835手机

  阿尔卡特 OT835同样配备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光圈值为F2.8,6种相机模式,15种滤镜和特殊效果,定时拍摄,曝光功能,2倍/4倍数码变焦,图片质量选择(低/中/高),摄像功能可摄录每段5秒的动画,另外还内置了有趣的相框,支持无需翻盖即可快速拍照的功能,摄像头的整体取景速度受光线的影响,拍摄过程伴随着有噪点的产生,遗憾的是没有配备闪光灯。


图为:阿尔卡特OT835手机

  阿尔卡特 OT835支持MMS语音短消息,最多可录制10秒的语音短消息,内置的SMS聊天功能,打字的总体反应偏慢。可存储300条名片式通讯录,可增加来电大头贴。不支持红外、蓝牙无线传输功能和JAVA的扩展功能,机身内存为动态分配的3MB容量。内只置四款游戏,可玩性一般。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