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时尚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专题 > 正文

诺基亚发布五款新手机 外观样式渐显多元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 12:10 新浪科技

  

  新郎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在新加坡和赫尔辛基同步举行的年度“Nokia Connection”大会上,诺基亚推出了5款新型手机,包括拥有旋转屏的智能手机6260,世界上最小的3G拍照手机6630,翻盖手机6170以及两款低端手机2650和2600。这几款手机的价格定位涵盖了从高到底的各类人群,并且其中几款加入了对“一键通”和“EDGE”等最新技术的支持。

  下面是本次诺基亚最新发布的5款新型手机详细介绍:

  诺基亚6260


图为:诺基亚6260

  这款创新设计的折叠型智能手机为移动专业用户提供包括“无线一键通”、电子邮件、文件和演讲稿浏览、蓝牙连接以及VGA摄像头在内的最新移动科技以及应用。诺基亚6260三频智能手机采用Series 60系列平台和Symbian操作系统。预计该手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在欧洲、非洲、亚太地区以及美洲发货。

  诺基亚6260智能手机在功能性和设计方面十分灵活。打开手机机盖即可通话;将彩屏朝外折叠起来就可以浏览互联网或实现接入应用;旋转屏幕便可以启动摄像头;合上手机就能轻松放进公文包。在工作方面,诺基亚6260是一个可靠的“帮手”,通过“无线一键通”*功能,它能迅速启动与同事甚至是其他组群的交流以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型动态通讯录*”功能可以将手机用户的时间安排自动告知朋友、同事或其他商务联系人,无形中节省了双方的时间。电子邮件就在用户的手边----通过演讲稿和文件浏览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查看兼容附件。另外,数据同步功能可实现日历、通讯录以及待办事项的本地和远程更新。

  在浏览模式下,移动XHTML和HTML浏览器提供了移动互联网的接入,同时可快速接入菜单、应用和电话功能。诺基亚6260还具有可插拔多媒体存储卡,电子邮件附件、图片、视频片段和文本信息都可以存储于其中。

  诺基亚6260智能手机还可以使用诺基亚今天推出的无线键盘。借助蓝牙技术,无线键盘使得个人工作安排和数据调用更加迅速和便捷。和诺基亚6260一样,诺基亚无线键盘采用了折叠设计以方便使用和保存。

  诺基亚6630


图为:基亚6630

  诺基亚6630是全球首款集3G、EDGE和领先的智能电话平台Series 60系列于一身的移动电话。这款设计精致的手机支持时时在线的电子邮件、多媒体内容的移动宽带接入、实时流媒体和视频会议,为日益扩展的用户群带来了真实的3G服务。

  诺基亚6630内置高达123万有效像素的数码相机,支持丰富的数码图像功能,是迄今为止GSM市场上最先进的相机手机。其丰富的图像功能包括支持图片和视频拍摄的6倍数码变焦功能、手动曝光控制、连续快拍模式、最长达1小时的视频拍摄,以及借助惠普和柯达的解决方案而实现的手机图片的无线打印。用户只需通过一个按键即可拍摄图片和视频片段,随后可经多种方式与他人分享心爱的图片。诺基亚6630存储空间的标准配置为74MB(手机存储加上销售包装中的多媒体存储卡),为图片、视频片段、音乐和其他多媒体内容的存储提供了充足空间。

  诺基亚6630为追求娱乐享受的用户带来了MP3数字音乐播放功能,以及可在其明亮彩色显示屏上显示的实时流媒体。WCDMA网络下的移动宽带接入使诺基亚6630图像手机可显示高质量的实时流媒体,并支持视频电话会议。手机中的RealOne播放器支持目前所有用于移动设备中实时格式的视频内容和全新3GPP内容。

  诺基亚6630的可选配件包括可提高照片拍摄质量的连接式闪光灯、方便数据输入的无线蓝牙键盘,以及适用于车载环境的、可实现便捷免提通信的先进车载套件。

  诺基亚6630基于Symbian操作系统,是一款适用于GSM900/1800/1900、EDGE和WCDMA网络的手机。它重127克,尺寸为110 x 60 x20.6毫米,是全球最小的、支持GSM和WCDMA网络的百万像素照相手机。这款新机预计将于2004年第4季度上市。

  诺基亚6170


图为:诺基亚6170

  这款新手机采用了光洁的镀不锈钢外壳,将现代设计与最先进的移动技术融于一身,可帮助用户轻松管理繁忙的日程。这款三频手机拥有两个版本:主要用于欧洲和亚洲市场的GSM 900/1800/1900版本,以及主要用于美洲市场的GSM 850/1800/1900版本,预计将于2004年第四季度上市。

  通过手机日历和通讯录的同步,诺基亚6170的用户即使处于移动状态,也可以更好地管理其工作和社交安排。约会和通讯录的详细资料可通过本地同步和远程同步得到管理,此外,EDGE连接也使诺基亚6170这款三频相机手机能更快速地传送信息,包括实时流媒体、新闻播报和旅行指南。

  你出发迟了吗?只需轻轻一按,你就可以通过“无线一键通”功能迅速与某个人或某个群体建立联系,告诉他们你要晚到。如果你不方便接听电话或回复文本信息,诺基亚6170的“增强型动态通讯录”可将你目前的状态和行踪告知同事。

  诺基亚6170的外屏分辨率为96 x65、支持4096色彩色显示,令屏幕保护图案和墙纸的视觉效果更加诱人。此外,外屏还可显示来电号码、日期、时间和手机状态等信息。分辨率为128 x160、支持65,536色彩色显示的内屏相当明亮,特为便捷的上网浏览而优化,同时也为彩色图片和视频片段提供了完美的显示平台。诺基亚7610支持xHTML浏览器,内置可拍摄图片和视频片段的VGA相机,并支持全面的彩信功能。因此,诺基亚7610的用户不仅可随时拍摄精彩瞬间,还可即时与亲密的家人朋友分享。

  作为一款功能全面先进的通信设备,诺基亚6170的通话时间最长可达4小时,待机时间最长可达270小时。

  诺基亚2650和2600

  诺基亚2650(EGSM900/1800)的折叠设计颇为诱人。它支持彩色显示屏、网络浏览器、彩信*、Java游戏和应用。它拥有经典的设计和丰富的功能,为那些希望妥善管理个人工作和生活的用户提供了物美价廉的选择。包括增强型日历在内的个人时间管理功能方便实用,可帮助用户记录重要的商务约会或个人安排。用户可通过短信或彩信便捷地收发名片,名片中可包含更多联系信息。


图为:诺基亚2650

  彩色显示屏和内置XHTML浏览器为诺基亚2650的用户提供了丰富的个性化选择,如通过GPRS下载墙纸、彩色主题和图片。合成音铃声和诺基亚2650外部闪烁的LED提示光以有趣的方式提醒用户来电或信息。用户还可根据个人需要和爱好,从www.nokia.com/shop 下载铃声,Java游戏和应用,进一步定制手机。

  诺基亚2650重97克,通话时间最长可达3小时,待机时间最长可达300小时。依地区的不同,诺基亚2650的标准销售包装有红色、银色、棕色和烟灰色等款式可供选择。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