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 > 手机大全 > 飞利浦
参考价格:
地区报价:
外观设计:
体积重量:
主屏参数:
操作系统:
摄像头像素:
网络制式:
查看飞利浦 X810详细参数
手机频道 | 更多资讯
[行情]经典滑盖设计 飞利浦X810手机卖1520元
[行情]舒适手感 飞利浦触屏滑盖X810仅1560
[行情]简约大气 飞利浦滑盖待机X810仅1560
[行情]超长待机 飞利浦时尚滑盖X810仅1530
[行情]持久待机 飞利浦时尚滑盖X810仅1599
评测 5月7日持久待机全能王 飞利浦新旗舰X810评测 5月4日经典商务气质 飞利浦触控滑盖X810评测
持久待机全能王 飞利浦新旗舰X810评测
经典商务气质 飞利浦触控滑盖X810评测
行情 6月3日经典滑盖设计 飞利浦X810手机卖1520元 3月26日舒适手感 飞利浦触屏滑盖X810仅1560 3月24日简约大气 飞利浦滑盖待机X810仅1560 3月9日超长待机 飞利浦时尚滑盖X810仅1530 2月24日持久待机 飞利浦时尚滑盖X810仅1599
经典滑盖设计 飞利浦X810手机卖1520元
舒适手感 飞利浦触屏滑盖X810仅1560
简约大气 飞利浦滑盖待机X810仅1560
超长待机 飞利浦时尚滑盖X810仅1530
持久待机 飞利浦时尚滑盖X810仅1599
新闻 6月10日持久待机触控时尚 飞利浦欲推四款新机
持久待机触控时尚 飞利浦欲推四款新机
导购 6月24日续写待机神话 飞利浦新款手机精彩推荐
续写待机神话 飞利浦新款手机精彩推荐
各位网友可以点击“我要点评”写下对这款手机的总评、优点和缺点的印象,欢迎留下你的宝贵观点!
0
999元
1199元
1099元
四核新机热门安卓热门windows Phone
参考价799元
799元
参考价998元
998元
参考价888元
888元
参考价788元
788元
参考价778元
778元
开始对比自选机型
参考价5299元
5299元
参考价2998元
2998元
参考价4999元
4999元
参考价3300元
3300元
参考价1799元
1799元
参考价1699元
1699元
参考价1999元
1999元
2014年5月
2014年4月
2014年3月
2013年2月
2014年2月
2014年1月
3分
| 2011-12-01 20:34:40
缺点:上个就是x810,没两个月信号接收器就坏了,这手机太水
未打分
huanghuahua1126 | 2011-10-13 00:21:00
洛阳哪里可以配显视屏
| 2011-05-11 21:04:26
飞利浦手机是中国手机贴上飞利浦牌子,中国买了五年商标使用权,大家别被骗了
| 2011-05-07 00:56:44
好好用 待机超久 外观很美
| 2011-05-02 02:11:50
刚买的时候还能待机一周左右,现在待机两三天电就干了
| 2010-12-18 14:13:50
骗人手机
| 2010-10-25 09:38:22
你要连续不断打8个小时电话,你就可以说飞利浦手机待机不到半天。
| 2010-08-30 11:46:52
垃圾手机 通话声音太小 ,而且也不是什么待机王,也就两天左右,长假时作虚假宣传
| 2010-07-05 15:19:41
我手机刚买的,电池24小时待机不超3天,我找销售商返厂一次,但两块原厂电池还是24小时待机不超3天,是厂家骗人!!!
vk3001h | 2010-06-11 11:27:57
首先,你这是新机器么?新机器本身电池放置了一段时间,已经有一定的电力损耗。新机电池不满电情况下使用时间短是正常的。你不会头一次用手机吧?这一点应该清楚。电池要满充3次才能达到正常使用状态。 其次,手机上网是非常耗电的,因为要不停地搜索网络。无线上网时电力消耗是听音乐、通话等功能的数倍。你觉得飞利浦待机不行?为什么不试试诺基亚?随便一款诺基亚都标称待机时间400小时(15天),哪一款用来上网能挺一个小时的?!手机的待机时间是有标准工况的:开机,静止,屏幕不亮,一直扛到关机为止。诺基亚那种电池极度短命的破玩意都敢标待机15天,飞利浦宣称待机一个月怎么了?起码比诺基亚强多了。飞利浦的超强待机手机,一般来说,接接电话、听听音乐等一般性应用,挺5~7天没有问题。诺基亚的机器,同样应用一般是一天一充,用的多的是两块电池一天一充。这都整不明白,也不知道是谁丢人。
| 2010-06-09 10:58:01
垃圾,声音小,通话质量差,待机王,我呸,就用一天电池就没了。
| 2010-06-03 15:28:47
靠,纯属放屁,电池一点都没有说的好用,可别听上面他们所谓的笔者说的一天听两个小时的音乐,用了三天才用百分之四十。我一天没听歌,只是上网综合一个小时不到,才用了两天都快没电了,此机还以电池为亮点呢,丢人。谁买谁上当。
| 2010-05-03 03:55:07
手机键盘不怎么好按,电板也没说的那么经用 机面棱角不够人性化,电话打久了顶着耳朵会疼
| 2010-05-03 03:48:16
哎 被杀猪了 买了一个发了2580 真郁闷
| 2010-03-10 14:35:48
通话声音太小,是你不会调。呵呵!
| 2010-03-04 13:10:38
挺好用的,是部好手机
rgzyyong | 2010-02-26 15:09:31
显示屏摔坏了,不知道哪里有配
| 2010-02-21 21:28:23
掉漆 用不了两月
| 2010-02-21 21:28:02
| 2010-02-19 23:04:46
待机时间一个月 都是骗人的 按键有时不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