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官方创意手机壳曝光:这颜值你们觉得怎么样?

OnePlus Nord官方创意手机壳曝光:这颜值你们觉得怎么样?
2020年07月12日 06:3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7月21日OnePlus Nord中端新机将正式发布,伴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我们也对该机型有了更多的了解。今天早上,推特爆料人Evan Blass(@evleaks)分享了一组有关于OnePlus Nord“官方创意手机壳”的照片。

 一加OnePlus Nord官方创意手机壳曝光(图源来自网络) 一加OnePlus Nord官方创意手机壳曝光(图源来自网络)

  手机壳一直是一加倍受关注的产品,它总能成为一加新款机型的亮点,同时一加也喜欢在这方面进行投入,这是一加与用户之间的“心照不宣”,随着 OnePlus Nord 的发布,新款的官方创意手机壳也提前得到了曝光。

  一加OnePlus Nord官方创意手机壳曝光(图源来自网络)

  据了解,这次 OnePlus Nor的创意手机壳将会有6款,这其中还包括瑞典设计大师Camilla Engstrom、Finsta 和 JerryRigEverything 等艺术家联合制作款以及YouTube频道拆机大神Zack Nelson设计的“内部透视”款。目前尚不清楚一加官方是否会采取限时销售的政策,

  OnePlus Nord配备了高通骁龙765G平台,是2015年后一加首次发布的中端产品,但是在性能和拍照上依旧会保持出色表现,将配备48MP主传感器,8MP广角镜头,5MP微距传感器,前置则采用2MP深度镜头用于人像拍摄。

一加OnePlus Nor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