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Switch首批用户评价出炉:无法与海外版联机

国行Switch首批用户评价出炉:无法与海外版联机
2019年12月11日 07:59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2月10日,国行任天堂Switch游戏主机正式开卖,京东已有超过11万人预约,相当火爆。

  12月11日,国行任天堂Switch首批用户评价也相继出炉,目前国行Switch在京东拥有400+条评价,好评度96%。

  绝大多数国行Switch用户都给予了五星好评,评价内容包括“非常流畅没有卡顿”、“画面比想象中的清晰”、“续航加强版完美兼容老配件”、“帧数稳定”等等等等。

  此外,国行Switch还有10条差评,除赠品、包装、优惠券等纠纷之外,反馈的最主要的问题集中在无法与海外版Switch联机上。

  其中有用户差评道:“如果你是要和朋友联机游戏的千万千万别买,国行只能和国行联机朋友的全是日版,拆封了就不给退,一定一定要看清楚啊!”这位用户甚至想直接在评论中出二手…

  国行Switch包装内包括主机、基座、Joy-Con左右腕带、Joy-Con握把、电源适配器及HDMI线等,预装了《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体验版。游戏方面,目前上架的主要是《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未来几周内还会推出《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等,售价都是299元。

国行Switch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