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无边框旗舰Z18今日开启预约:2799元起

努比亚无边框旗舰Z18今日开启预约:2799元起
2018年09月06日 10:22 快科技2018

  9月5日,努比亚正式发布年度旗舰努比亚Z18,采用aRC4.0无边框技术,搭载高通骁龙845。

  9月6日消息,该机正式在官网、京东等平台开启预约,售价2799元起。

  具体来说,努比亚Z18 6GB+64GB售价2799元,8GB+128GB售价3299元,梵高星空典藏版售价3599元。

  努比亚Z18最大的亮点是外观方面,其采用双面玻璃材质,正面左、上、右三边无边框设计,仅在手机顶部摄像头部位保留了一点点儿额头,听筒也设计在顶部边框上,不仔细看甚至几乎看不出来。

  配置方面,努比亚Z18配备6英寸无边框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最高配备8GB LPDDR4X内存+128GB UFS 2.1闪存,后置1600万+2400万双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450mAh。

  另外,努比亚Z18采用了下一代移动通信核心技术,4×4 MIMO多天线,理论上数据传输速率高达640Mbps;并支持覆盖98%国家和地区的4G+全网通。

努比亚无边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