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与SCC联合举办超跑之夜活动

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与SCC联合举办超跑之夜活动
2018年05月28日 17:32 新浪手机

  5月26日晚,“致敬时代 HUAWEI Mate RS保时捷设计&SCC超跑之夜”在北京举行。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SCC超跑俱乐部创始人宽宽、可乐到达现场,并还邀请到40余名SCC会员以及众多来自文化、商业、金融等各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嘉宾,共度这场超跑+科技圈的快捷活动。

浮古汇门口SCC超跑俱乐部会员们的保时捷911 GT3 RS车阵浮古汇门口SCC超跑俱乐部会员们的保时捷911 GT3 RS车阵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有着“手机界超跑”之称的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成为了活动现场的焦点。与此同时,两辆惊艳亮相的保时捷911 GT3 RS也颇为夺目,奢华气质与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相得益彰。

  今年适逢保时捷70周年,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时刻,保时捷打造了极具特殊意义的911 GT3 RS。此外,保时捷还与华为手机联合推出了以911 GT3 RS为设计灵感的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无论外观设计还是诸多创新科技的融入,这款手机都堪称是一部重新定义奢华手机的“科技艺术品”。

SCC超跑俱乐部创始人宽宽(右)和可乐(左)SCC超跑俱乐部创始人宽宽(右)和可乐(左)

  在致辞时,SCC超跑俱乐部创始人可乐讲述了SCC与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的“故事”。作为中国超跑俱乐部的先驱者,SCC在第一时间就关注到了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SCC会员也自然而然的成为了“手机界超跑”的第一批青睐者。

  在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发布当天,可乐就现身会场,第二天参观了很少对外开放的东方万国实验室和华为上海研发中心。而众多SCC会员在发布会结束后3个小时内,就“组团”预定了超过50台售价过万的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

专为保时捷跑车70周年打造的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瑞红版专为保时捷跑车70周年打造的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瑞红版

  得益于“名人用户”的工作、社交活动,带来的又是新一轮的圈内推介示范作用,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的口碑与势能在这个过程中层层递进,攀升到越来越高。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昌竹向所有在场嘉宾分享了华为手机品牌打造过程。包括华为手机选择跨界合作,在与徕卡和保时捷设计等的合作过程中受益良多。其中有关华为手机如何与保时捷设计从华为Mate 9系列开始一步步深入合作,直到今年借助保时捷跑车70周年的契机推出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以及华为手机与徕卡从初始到深入合作的细节。

  在华为手机看来,造一部引领时代的产品,就是致敬时代的最好方式,而“致敬时代”的内涵,同样也包括向那些身为高端精英的时代领航者致敬。早在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国内发布会时,华为手机就开启了“尊享之旅”,邀请20位来自地产、传媒、汽车、金融、百货、教育、新能源等行业巨头的CEO和高管,作为超级用户与“世界最顶级智能手机”一起向时代致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