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宣传语曝光:拍摄随你所愿

三星S9宣传语曝光:拍摄随你所愿
2018年01月22日 08:08 快科技

  三星S9和S9 Plus预计将于下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

  最近,一个关于三星和HTC品牌的知名爆料人Ricciolo,他在Twitter上提到了一个口号:“拍摄随你所愿”(Film Your Story As You Intended)。

  这句口号看起来像三星常用的字体和外观,加上三星近期将发布新款手机,所以很可能这就是三星下一款设备的亮点。

  厂商也透漏了一些消息,然而最新的传闻并不是关于这款手机,而是关于三星的销售策略。

  因为最近三星已经开始与创作者,特别是YouTubers合作,来帮助推广他们的产品,并且表明了你不再需要一个笨重的摄像机来拍摄视频,因为涉及到相机时,三星智能手机同样出色。

  这也就意味着“拍摄随你所愿”的口号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尽管有很多关于三星新旗舰手机的小道消息甚至是谣言,但是三星公司依然沉得住气,毫不透露相关消息,所以我们现在还没有真正了解这个设备。

  但是我们知道,去年三星Note 8推出之后,三星准备为S9配置双摄像头,也有传言说三星S9可能会采用f/1.5的大光圈,不过具体如何还要等到即将来临的MWC大会了。

三星S9拍摄拍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