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分享了Pixel 2/Pixelbook等产品的原型机

Google分享了Pixel 2/Pixelbook等产品的原型机
2018年01月18日 15:55 新浪手机

  新浪手机讯 1月18日下午消息,谷歌的负责人曝光了一批产品的原型机,其中包括Pixel 2(手机)、Pixelbook(笔记本)、Daydreaming View(VR设备)和Google Home(智能音箱)。

  在科技领域,产品在研发过程中的保密工作至关重要,大多数厂商在产品没有发布之前,很少会透露相关的细节,即使媒体猜测,但最终的成品依然是与前期曝光消息有区别的。

  在产品发布后,用户的思维就会被定势,也就是听到产品的名字,脑海中浮现的就是这个产品的样子。因此最初的设计是什么样子的、经历过多少改动等,都成为用户关心的问题。

  此次谷歌展出了其2017年发布的几款产品,分别是Pixel 2、Pixelbook、Daydream View和Google Home的原型机,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Pixel 2

  可以看到,谷歌Pixel 2的设计中,黑色背板总是少不了的,不知道是不是有个执着的设计师。指纹识别按键、后置摄像头的位置都变动了几次,最终呈现出来的是在机身中上部分。机身的LOGO也变动了好多次,最后变成了机身底部的小“G”。

  Pixelbook

  Pixelbook与Pixel 2手机有着相同的机身配色,键盘和触控板布局看起来好像并没有太大变化。

  Daydreaming View/Google Home

  图中只有一个Daydreaming View的原型机,与正式销售的版本没有太多的不同。Google Home有多个,虽然外形设计几乎一样,但是其材质不同。

  你认为那个版本的设计最好看呢?(震霄)

谷歌原型机设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