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5将有两个版本 都将采用全面屏设计

魅族15将有两个版本 都将采用全面屏设计
2018年01月14日 06:30 TechWeb

  之前魅族黄章宣布魅族将在今年15周年发布魅族15 Plus新旗舰。现在最新消息,今年魅族将会推出6款新机,有网友曝光魅族15将有两个版本。

  据消息了解,之前有网友爆料这次魅族15将有两个版本,分别为魅族15和15 Plus,前者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后者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都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最主要的是,魅族已经通过了国家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M851Q/M和M811Q/M/C,共5个型号,确认两款机型都支持全网通。据外媒Gizchina也爆料称,魅族今年的首款旗舰产品将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同时也会有其中1款为三星处理器。

  最后,魅族15 Plus被曝有两款,其中高配版预计是这样划分,国内高配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海外版搭载三星处理器。售价方面,魅族15起售价1700元,而魅族15 Plus起售价为3500元。最快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具体真相只能等待后续曝光揭晓,拭目以待。

魅族全面屏黄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