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在即 三星Galaxy S9和S9+已通过FCC认证

发布在即 三星Galaxy S9和S9+已通过FCC认证
2018年01月14日 06:30 天极网

  有关三星Galaxy S9和S9+的传闻越来越多,在CES 2018上三星证实该系列将于2月底的MWC 2018大会上发布。现据外媒发现,不久前Galaxy S9/S9+已经通过了FCC认证。

  但由于保密原因,FCC认证信息并没有完全公布S9和S9+的参数信息,但还是有一些值得一看的数据。据悉,本次获批的S9和S9+的型号分别为SM-G960Uhe SM-G965U,考虑到S8系列以SM-G95x命名,S9的型号我们多少也都猜到了。另外还有几款变体机型,SMG960U1位美版无锁版机型,960W为加拿大版,960XU为展示机型。至于其它的频段支持信息并没有太值得探究的地方。

  随着三星确认了S9的发布时间,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们将看到一些越来越劲爆的消息,拭目以待吧

三星S9FCC认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