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7日见!魅蓝首款全面屏S6开启预约

本月17日见!魅蓝首款全面屏S6开启预约
2018年01月13日 07:51 新浪综合

  来源:泡泡网

  魅蓝首款全面屏S6将于本月17日正式亮相,近日官方微博宣布,魅蓝S6已在官网正式开启预约,详细价格并未公布。

  外观方面,魅蓝S6相比以往魅蓝手机区别很大,它采用了18:9全面屏,取消了经典的腰圆键,机身材质为金属,隐藏式U型天线设计,摄像头下方为“mblu”的魅蓝新Logo,同时保留了“MEIZU”Logo。

  配置方面,它采用了5.7英寸1440×720显示屏,搭载14nm芯片三星Exynos 7872,配备3GB内存+32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18W快充。

  另外,官方还将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魅族旗舰耳机LIVE,而且这款耳机有可能是一款四单元耳机,同时年轻人的第一条秋裤也将同步亮相。

  总而言之,本次魅蓝新品发布会干货不少,一起期待吧。

魅蓝全面屏新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