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iPhone X!苹果还有这些黑科技和你想不起的玩意

2017年12月29日07:41  泡泡网   收藏本文     

  对于库克来说,2017年的苹果是“大赢家”。对于媒体来说,2017年的苹果是盛世不再的一年,负面新闻从未中断,最关键的是真实性十有八九。

  对于果粉来说,2017年算是提心吊胆的一年,总不知道什么时候iPhone就会出现问题。我们对苹果的印象,绝大部分人只是单纯停留在iPhone X上,孰不知这一年苹果的黑科技和玩意可真的不止iPhone X这么简单。

  一月份

  苹果发布Apple TV的tvOS 10.1.1、Mac的macOS 10.12.3 + iTunes 12.5.5、Apple Watch的watchOS 3.1.3和iPhone,iPad和iPod touch发布iOS 10.2.1。

  划重点:iOS10.2.1是苹果首个包含了性能调整的iOS系统,换句话说,从Ios10.2.1开始,老旧型iPhone手机开始了被削弱性能以保证电池消耗的厄运。

  二月份

  苹果透漏了配备W1的、备受期待的顶级BeatsX。二月份,苹果保持着冷清。

  三月份

  苹果正式推出了红色款的iPhone 7/7 Plus,更新的iPhone SE双存储;推出了六款全新的iPhone 7/Plus表壳颜色,搭配新的硅胶和皮革表带。

  推出新款329美元的9.7英寸iPad,取代iPad Air 2;Apple Watch获得2017年春季新乐表带,Nike Sport手表带单独销售:苹果公司发布了iOS 10.3、watchOS 3.2和 Mac OS 10.12.4软件更新。

划重点:红色iPhone 7/7Plus成为苹果史上最为失败的产品之一。划重点:红色iPhone 7/7Plus成为苹果史上最为失败的产品之一。

  四月份与五月份

  除了简单的系统修复,四月与五月苹果默默无闻。

  六月份

  在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WWDC上面,苹果首次公开展示了HomePod智能扬声器,包含了杀手级音质; 全新的10.5英寸的iPad Pro,它提供了比以前的iPad更小的边框,以及一个规格颠簸的12.9英寸的iPad Pro。

  推出了全新的Kaby Lake MacBook Pro和iMac;向外透漏了iMac Pro,号称“有史以来最完美的iMac。

  七月份与八月份

  再度回归平静,除了简单的系统修复,最大的亮点是为Beats Solo3无线耳机发布了全新的配色。不过在这两个月最大的热点是iPhone 8系列与iPhone X的传闻不断,各种外泄资料成为媒体与果粉热议的话题。

  九月份

  年度重戏、全球科技春晚的2017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乔布斯剧院正式举办,iPhone 8/iPhone 8Plus/iPhone X、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TV 4K、iOS 11、新型Beats Studio 3耳机。

  划重点:iPhone 8/8Plus成为苹果史上最失败的iPhone,iPhone X作为苹果首款全面屏手机此后卷入了各种丑闻。

  十月份

  苹果回归平淡,对iOS 11开始进行了疯狂的打磨与修复。

  十一月

  iPhone X正式开售,全球热销,苹果股价疯狂上涨,公司市值逼近万亿元;苹果与斯坦福大学合作,正式启动了“心脏研究”计划;继续对iOS 11进行了疯狂打磨与修复。

  划重点:iPhone X成为库克口中苹果史上最成功的iPhone旗舰,苹果扬言第四季度创造8000万iPhone出货量。

  十二月

  全新iMac Pro的发布,起售价高达39488元人民币,顶配价格高达105532元人民币。这就是重点!

  2017年苹果依旧带着“黑科技”,但我们很难称赞苹果哪款产品是杀手级别的,一切看上去并不完美,不管是软件方面还是硬件方面苹果都没有像以往一样获得各类美誉,相反而是卷入了各种丑闻。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在这沉闷的冬季,2018年年初的HomePod或许能够带给我们一些惊喜!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 X苹果黑科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