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最差数码产品:Bixby不幸上榜,3个理由服不服

外媒评最差数码产品:Bixby不幸上榜,3个理由服不服
2017年12月28日 07:40 泡泡网

  近日,国外科技数码媒体瘾科技engadget评选出了几件2017年最差的数码产品,这些产品的上榜理由也都不同。这次,三星Bixby智能语音助手不幸上榜。

  这家媒体给出的理由总结来说有三方面:其一是时间问题,Bixby在今年三月份与S8一同发布,但在S8系列推出后的三个月里,Bixby甚至都还没上线。

  第二个原因是,他们认为Bixby的体验效果并不好。瘾科技的高级编辑Devindra Hardawar表示,它回答简单的命令也需要很长时间,有时候重复相同的命令甚至得到完全不同的回复。

  第三个上榜理由是,由于谷歌给国外所有安卓系统的手机都配备了Google Assistant智能助理,三星Bixby这个不那么聪明的后来者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对于Bixby的上榜网友们都不服,他们表示Bixby简直是年度最佳数码产品,碾压人工智障siri几条街!那你们怎么看Bixby入选最差数码产品呢?

  除此之外,上榜的数码产品还有Juicero果汁机、LG Watch Style智能表、Bodega(一款用App控制的自动售货柜)、雅达利的扬声器帽子、日清的消音叉子、谷歌Pixel Buds耳机、Hushme语音面具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