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没提 坚果Pro 2隐藏技能被扒:支持USB PD快充

发布会没提 坚果Pro 2隐藏技能被扒:支持USB PD快充
2017年12月20日 08:17 快科技

  坚果Pro 2是锤子科技在11月7日发布的一款中端机,该机自上市以来收获了很高的人气。

  此前网友实测坚果Pro 2顶配版(256GB)的闪存读取速度达到了UFS标准,这一意外惊喜锤子科技并没有在发布会上宣传,获得了广大用户的点赞。

  现在坚果Pro 2又一隐藏福利曝光,今天经过网友实测,坚果Pro 2竟然支持USB PD快充。

  USB PD是目前主流的快充协议之一,它得到了苹果、谷歌、高通等巨头的支持,是未来移动消费电子产品的发展趋势之一。

  如图所示,有人用支持USB PD充电的紫米10号移动电源给坚果Pro 2充电。结果显示,坚果Pro 2在USB PD快充模式下,9V档电压,电流达到了2A,充电功率达到了18W。

  这一重要特性老罗并未在发布会上宣传,现在锤粉不用再羡慕小米6的QC3.0+USBPD双快充模式,坚果Pro2也有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