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全面屏曝光:腰圆键消失 指纹识别位置亮了

魅蓝全面屏曝光:腰圆键消失 指纹识别位置亮了
2017年12月20日 07:42 快科技

  今年手机行业最火的便是全面屏了,目前绝大部分手机厂商都发布了全面屏手机。不过也有个例,像联想、中兴、魅蓝等厂商仍没有相关产品推出。

  不过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魅蓝全面屏已经在路上了,今天外媒GSMArena曝光了魅蓝全面屏新机。

  如图所示,该机采用了全面屏,应该是18:9比例,经典的腰圆形Home键已被砍掉,背部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而且右下角还有魅蓝的新Logo“mlbu”。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的指纹识别被移到了中框上,与索尼、Razer Phone的设计相似,不过它并没有和电源键合二为一,其电源键位于指纹识别模块上方。

  外媒GSMArena表示,曝光的这款新机名为魅蓝6S,是魅蓝6的升级版,该机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极有可能是春节前亮相。

魅蓝全面屏新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