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容量iPhone福音!教你手动释放空间:瞬间满血

2017年12月19日07:31  IT168.com   收藏本文     

  对于安卓用户来说,几乎每天都要重启手机和使用第三方软件清理手机缓存,不然有的手机就会显得卡顿或者内存不够。

  而对于iPhone用户来讲,虽然不会像安卓那样产生很多缓存文件,但是随着使用时间的推移,也会发现手机的可用内存空间越来越小,甚至有的已经到了内存不足无法拍照录音的情况。

  那么,面对这样的内存空间不足,平时应该怎么清理iPhone的内存呢?

一、删除不常用的软件一、删除不常用的软件

  依次打开设置→通用→iPhone储存空间

  进入iPhone储存空间详细列表,这里按照每个软件占用的内存容量由大到小进行排列,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些不常用的,然后又特别占用删除应用容量的软件应用,进行点击打开。

  这里有两个选项,分别为卸载应用和删除应用。卸载应用是将应用卸载但保留数据,下次再安装该程序将还原数据;而删除应用则是删除应用和数据,且不可恢复。选择哪一项看您自己的需求了。

二、清理缓存文件(以微信和QQ为例)二、清理缓存文件(以微信和QQ为例)

  可以看出来我们平时使用的聊天软件占了很大一部分内存,经常清理它们会释放出大量的空间。

  我们平时在使用微信、QQ也会因为聊天中经常使用或者接收到各种音频或者表情图片等等。

  这里就没办法在设置里面直接删除缓存了,需要在手机上登录QQ和微信,打开设置→聊天记录→清空缓存数据(这里只是清理缓存文件,比如聊天表情图片,并不包括聊天的文字内容)。

  除了在手机上这么手动清理缓存外,还可以在电脑安装第三方应用软件助手,然后使用清理垃圾工具进行处理,不过这个方法不如手动在手机上清理得彻底,具体看自己的需求。

  还有,如果手机上照片、视频过多,也建议转移到电脑上,这样也可以清理出大量空间。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存储空间容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