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蜂窝网络无法使用 Apple Watch 3现已支持退货

2017年12月18日10:47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2月18日上午消息,有用户表示,由于蜂窝网络版Apple Watch 3目前在国内依然无法使用,苹果官方现已支持退货,且不受14天购买时间限制,通过苹果官方渠道购买的用户可以直接进行退货操作。

Apple Watch 3现已支持退货Apple Watch 3现已支持退货

  新浪手机拨打苹果400客服电话,确认了此消息,苹果官方表示:

  1.消息属实,退货目前可以受理,原因是蜂窝网络无法使用;

  2.超过14天退货期的产品依然可以支持退货,但需要由官方人员向经理申请,并检测用户的情况是否符合退货标准;

  3.只要在苹果官方渠道购买均可以受理,需用户提供订单号,并保证包装完整,留有发票;

  4.第三方平台(如京东、天猫、苏宁等)电商渠道购买的,需联系相应的平台进行退货处理;(在何种渠道购买的产品,需在相应的渠道进行退货操作)

  5.有明显划痕或使用痕迹的,不予以退货;

  6.退货时间暂定为12月30日之前;

  7.产品需邮寄回苹果,之后如符合标准则进行退货流程,不符合则会寄回给用户;

  Apple Watch Series 3于今年9月份正式发布,可实现独立拨打电话、接听电话的功能,蜂窝网络版支持支持蜂窝数据,能够脱离iPhone直接使用。

  虽然Apple Watch 3蜂窝网络版已在国内发售,但是由于国内通信技术的限制,目前蜂窝功能并不能在国内使用,已经购买此款产品的用户,暂时无法使用LTE网络功能。

  其实在9月底联通已经支持此功能,但随后却关闭了蜂窝支持,苹果官方也相应作出调整,称2018年三大运营商将重新开通这个功能。

国内将在2018年开通此功能国内将在2018年开通此功能

  有消息显示,Apple Watch 3想要使用蜂窝网络数据功能,需要开通“一号多终端”的业务,但目前此业务未通过工信部审核,所以国内暂时无法使用。之前联通在多个地区开放此功能是通过邀请使用的方式,属于“体验试用”,但该业务未正式开启。

  鉴于目前退货情况的发生,可以推断,蜂窝网络版Apple Watch 3能够在国内实现正常使用,所需的时间可能会比预期长许多。(震霄)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 3蜂窝网络退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