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与购物网站Lazada合作 业务覆盖东南亚6国

2017年12月10日07:55  天极网   收藏本文     

  根据市场分析公司Canalys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印度成功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事实上,除了印度,整个东南亚地区都是等待开发的新市场。

苹果宣布与购物网站Lazada合作 业务覆盖东南亚6国苹果宣布与购物网站Lazada合作 业务覆盖东南亚6国

  但是对于全球知名的苹果公司而言,东南亚市场是其一块软肋。因为,到目前为止,在整个东南亚地区,苹果仅仅在新加坡一国设立了直营零售店。不过,由于直营店启动十分困难,因此苹果选择了和当地的销售渠道合作。

  日前,据外媒消息报道,苹果和东南亚最大的购物网站Lazada合作,宣布将在多个国家推出网络零售,其中部分国家是第一次拥有苹果官方的零售服务。

  据悉,合作方式主要是以苹果将直接向Lazada提供货品形似进行。而苹果借助这一合作,将能够使其电子产品覆盖东南亚将近5.6亿人口,其中包括了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

苹果宣布与购物网站Lazada合作 业务覆盖东南亚6国苹果宣布与购物网站Lazada合作 业务覆盖东南亚6国

  在此之前,苹果仅仅在新加坡拥有直营零售店,另外在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和菲律宾拥有官方网上商店。印尼和越南将首次拥有苹果官方销售渠道。

  值得一提的是,Lazada也是中国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截至2017年年中,通过多次的股权收购和增持股份,阿里巴巴集团已经拥有了该网站83%的股权,目前已经成为了东南亚最大的网络零售网站。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Lazada东南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