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破碎!安卓之父安迪-鲁宾重返Essential手机公司

谣言破碎!安卓之父安迪-鲁宾重返Essential手机公司
2017年12月10日 07:53 天极网

  早前,多家外媒报道称,Android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已经离职其创立的智能手机公司Essential,究其缘由是因为其也深陷性骚扰丑闻。彼时,外界认为Essential这家初创公司的未来已经破碎。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安迪-鲁宾在短暂离开两周后又回到了Essential公司。

谣言破碎!安卓之父安迪-鲁宾重返Essential手机公司谣言破碎!安卓之父安迪-鲁宾重返Essential手机公司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处理完自己的私事后,鲁宾已于周五结束了他在11月开始的休假。他休假的消息是在11月27日告知员工的,但是该公司发言人称,他在11月初就已开始了休假。

  也就是说,鲁宾或是因为性丑闻事件,被公司“革职调查”。据悉,鲁宾否认自己有任何过错,声称他们之间的关系是双方自愿的。

  目前,Essential公司和鲁宾均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