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微博卖关子 12月13日将发神秘新品

荣耀微博卖关子 12月13日将发神秘新品
2017年12月10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11月底,荣耀在北京发布了首款搭载麒麟970 AI芯片的荣耀V10,刚发布不久,荣耀手机官微就再次发布消息,称将于12月13日发布神秘新品,并连续发布多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来看下详情。

图片来自荣耀手机官微图片来自荣耀手机官微

  12月8日上午,荣耀手机官微称“颜值与实力并存,突破从未止步!这一次,荣耀携手@胡歌 带来的,到底4什么?盛大的惊喜,12月13日为你揭晓。即日起,带#我为荣耀手机代言#拍照发微博,挑战胡歌海报造型,即有机会和胡歌搭档成为新品广告主角。转发抽送神秘新品一份~ ”海报中是胡歌将眼镜正戴和反戴的两张图,这首先意味着这款神秘新品或将再次由胡歌代言,而从正反戴的方式来看,意味着新手机将采用前后四摄。

  中午发布的第二条消息称,荣耀CEO赵明已经率先挑战了墨镜造型的正反戴,等待大家来接力。从这两条微博可以看出,荣耀将发布的新品或是一款前后四摄的新机,期待12月13日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