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新设计图曝光 下巴没了后置指纹

三星S9+新设计图曝光 下巴没了后置指纹
2017年12月10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近期关于三星S9的消息越来越集中,之前曾经准确预测出iPhone X设计图的国外用户@Benjamin Geskin今天放出了一张最新的三星S9+设计图,从这张图可以看到,三星S9+的下巴没了,屏占比非常的高。另外,在指纹识别后置的情况下,闪光灯及心率传感器就单独出来了。一起来看下图片。

图片来自外媒图片来自外媒

  从上图可以看到,三星S9+下巴进一步收窄,几乎快没了,屏占比很高,双摄呈垂直排列,指纹识别位于摄像头正下方,心率传感器在摄像头右侧。整体构造整齐。  

  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显示,三星S9系列新机最大的特点是屏占比将进一步提升,圆角全面屏设计将离全面屏更近。另外,三星S9系列的硬件配置也曾传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摄像头或将首次采用双摄设计,亮相时间预计是2018年1月的CES,也有消息称将在2月的MWC上,无论如何,等待一下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