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W快充与人工智能加持 努比亚Z17S续航测试

26W快充与人工智能加持 努比亚Z17S续航测试
2017年12月09日 07:35 天极网

  全面屏是2017年手机圈不变的话题,全面屏的设计给手机带来更大屏幕和更出色的屏占比,不过大屏对于本身续航能力就不是终点的手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努比亚Z17S是努比亚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它并没有采用常见的18:9屏幕,而是另辟蹊径,而是采用5.73英寸的17:9屏幕,加上无边框设计,手机正面屏占比超过90%。

  努比亚Z17S搭载了高通骁龙835处理器,6G+64G及8G+128G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3100mAh,支持高通QC4+快速充电,最大26W的充电器。

  配件解析

  努比亚Z17S支持高通QC4快速充电技术,而努比亚Z17S随机赠送了5V 5.2A充电器,最大26W的快充给手机带来更大的输入功率,给手机快速充电带来保障。为了匹配5.2A电流,努比亚在Z17S上更换了全新的充电线,确保充电安全。

↑↑↑努比亚NeoCharge快充↑↑↑努比亚NeoCharge快充
↑↑↑最大支持5V 5.2A↑↑↑最大支持5V 5.2A
↑↑↑努比亚全新数据线↑↑↑努比亚全新数据线

  充电测试

↑↑↑努比亚Z17S充电速度↑↑↑努比亚Z17S充电速度

  努比亚Z17S搭配最新的充电器,在充电速度上非常快,20分钟就可以将手机的电量从0提升到50左右,45分钟就可以让手机电量超过90%。快速充电 可以很好的解决出门之前,手机电量不足的情况,可以让手机快速回复电量。

  耗电测试

  除了充电速度快之外,考验手机续航能力的另一个重点就是耗电控制。笔者按照一般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对手机进行了耗电测试。

  笔者在手机充满电的情况下,对待机、童话、网络直播、在线电影、游戏、社交软件等方面的使用,测试出手机的实际续航。

↑↑↑耗电测试↑↑↑耗电测试

  在测试中,8小时的待机掉电8%,通话30分钟(息屏状态)掉电4%,视频直播(启动摄像头)1小时消耗18%电量,在线电影、游戏各2小时,分别用掉16%、14%的电,而4小时的QQ、微信则用掉16%,整体的续航能还是非常不错,一般用户一天一充没有太大问题。

  测试总结

  作为一款有点特立独行的全面屏产品,努比亚Z17S拥有非常不错的续航能力,快速充电和系统的优化都做得相当出色。

  AI不仅给手机更加流畅的系统体验,同时也让手机省电变得更加智能,加上NeoPower省电技术,解决掉不必要的耗电程序。让用户不再需要担心手机没电或者电量过低,对外出造成的影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