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联合创始人:iPhone X很棒 提供后置指纹更完美

2017年12月09日07:26  快科技   收藏本文     

  作为苹果的联合创人,每年新iPhone上市后,沃兹排队第一时间购买的场面,都被全球网友所津津乐道,不过今年他可没有这么做,是iPhone X太贵了吗?

  在Pivot峰会上,沃兹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今年没有去排队购买iPhone X,真正的原因是,库克送给了他一部,当然自己体验后还是很喜爱这款手机的。

  对于iPhone X的人脸识别功能,沃兹表示这是很不错的创新,基于硬件上的识别,最大程度的保护了用户的信息安全,这值得称赞,不过苹果也确实有些激进了。

  在沃兹看来,虽然Face ID是未来,但Touch ID这么速度的被抛弃,确实有些太快了,苹果应该给用户一个适应的过程,所以他认为iPhone X应该提供后置指纹识别才是完美的。

  大家觉得呢?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联合创始人人脸识别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