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7 Plus证件照现身:真皮材质+全面屏

金立M7 Plus证件照现身:真皮材质+全面屏
2017年11月21日 08:54 快科技

  金立将在11月26日(本周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8款全面屏将同台亮相,这将创下国内单场发布会的新机数目之最。

  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金立年度旗舰M7 Plus,该机今天现身工信部网站,外观方面毫无悬念了。

  如图所示,金立M7 Plus采用了类似M2017的皮革材质,并配备了双摄像头,下面的方形区域为指纹识别模块。正面为黑色面板,息屏状态下只能看见听筒和金立的Logo。

  配置方面,工信部并未给出详细信息。根据GFXBench数据,金立M7 Plus的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纵横比为18:9,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拥有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主摄为1600万像素。

  价格方面,去年发布的金立M2017售价6999元,256GB鳄鱼皮私人订制版售价16999元。由此推测金立M7 Plus的价格也有可能会突破万元,具体情况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