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排行榜出炉

2017年11月04日11:08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1月4日上午消息,根据科技市场研究机构SA的调查结果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手机市场出货量的年增长率达到了5%,为3.93亿台。其中,三星位居榜首,小米则是比去年出货量高出不少,来到了第五的位置。

SA数据表SA数据表

  从数据表中可以看到,三星的智能手机在今年第三季度的出货量为8340万部,高于去年同期的7530万部,市场占有率也从20.1%上涨为21.2%;

  苹果的出货量为4670万部,与去年同期的4550万部相比增幅不大,市场占有率则是从12.1%下降到11.9%,基本持平;

  国产手机华为、OPPO和小米排在第三到五位,出货量分别为3910万部、3140万部和2770万部,与去年同期的3360万部、2160万部和1450万部相比均有所上涨;

  市场占有率方面,三者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明显,华为的市场占有率从9.0%上涨到9.9%,OPPO为5.8%上涨到8.0%,小米为3.9%上涨到7.0%;

  而其他智能手机的出货总量和市场总占有率均有下滑,出货总量由去年同期的1844万部下降到1648万部,市场总占有率是从去年同期的49.2%下降到41.9%;

  市场总量方面,2017年第三季度的出货量为3931万部,去年同期为3749万部,增长率约为5%。

  三星在本季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为8340万台,是四年来增长最快速的一年,这得益于S系列产品的大获成功。而苹果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和去年相比几乎持平,原因是iPhone X推出的时间相较于iPhone 8系列要晚一些,许多用户在等待购买iPhone X而放弃了iPhone 8。

  华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增幅很大,其中在亚洲、欧洲和非洲的销量都十分不错;小米则是呈飙升的态势,未来可能会赶上其余几款产品,成为2018年的黑马。

  值得一提的是,SA的智能手机排名和昨天IDC的排名是完全相同的,详情戳:《IDC:三星出货量依旧第一 中国智能手机厂商表现抢眼》(震霄)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智能手机出货量小米三星增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