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C8上手视频:三星第二款双摄 面部解锁贼溜

Galaxy C8上手视频:三星第二款双摄 面部解锁贼溜
2017年11月03日 17:53 新浪手机

  三星Galaxy C8是一款针对年轻人,主打中端市场的手机。外观设计上,C8偏向主流:金属一体化机身、腰圆式Home键、经典天线带以及竖置摄像头。其中,C8的两颗摄像头并不突起,这成为它在手感和外观上的加分项。

  与此同时,C8也是三星旗下第二款配备双摄的手机。它背部两颗摄像头分别为1300万像素+500万像数,主摄像头光圈达到F1.7,副摄像头光圈为F1.9,两颗摄像头协同工作可实现背景虚化和先拍照后对焦的功能。

  配置方面是三星C8的一个短板,配备联发科P25处理器,辅以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底部充电接口采用Micro USB 2.0。另外,三星C8同时具备正面纹解锁和面部解锁功能,解锁速度很快。

  这款手机价格为2399元,具体还有哪些亮点,我们开箱视频里慢慢说~(苏航/震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